close

我的文章會很跳躍,想到什麼就打。「網路世界僧多粥少」最近在Beetalk上認識了2、3位女網友,都有見面。且不是主動發出交友申請(我也提倡男生不用在這軟體上發出交友申請)。然而,跟當中有一位女工程師(專精加解密技術)發生關係,她是高雄某研究所畢業,月薪46K有163㎝+48㎏的身材,

雖不是漂亮但穿搭不錯,豐富知識的水瓶女,比起程式碼、反更懂藝術、音樂、情感書籍。會有這樣的橋段,我覺得運氣佔大部份,我也沒使用什麼把妹技巧,就是穿著得體(是下班後約見),談話之中給對方安全感。話題內容拿捏剛好、我的情趣起伏不誇張,盡可能展現我摩羯座的人格特質。

人格特質範圍很廣泛,包括散發幽默感、安全感、可靠,很多路線都是。如果你是演技派走很多路線,那恭喜你,在學習把妹這條路會很容易。

我叫TAB(Take a Break),是位非常被動的邊緣人更是宅男,將把妹達人謎男方法獵女聖經相關書籍都讀完,拿來實戰,卻發現很多地方並不適用?尤其是台北,多數人都是冷漠態度,畢竟這藝術被用到爛了,一堆只想幹砲無腦之人、直銷、甚至網路交友app:Beetalk、Skout、愛情公寓…讓女人們都產生高於87%的防備心。這也是我說不用送出交友邀請的原因,不太會有人回應。因為她們的介面每天都超過10位申請,一堆開頭就是「要約嗎?」

安喬 - 邱蔓綾

實況、直播的盛行,你觀察過這整個生態嗎?

這時代男生已不能靠外表吸引女人,網路上許多路人成為網紅,靠著Twitch、Youtube擁許多女粉絲、乾媽贊助。有的說話也沒什麼梗卻憑什麼?真的只是遊戲技術好嗎?有的非常不錯靠唱歌音樂等才藝,這些人已得到相當多的好處與優勢,套一句知名女實況主小雲寶寶講過:「對1995年後的女生來說,較想要被有名氣的男生追,而不是有錢。也不排斥女追男的事。」就像她與男實況主「超負荷」的邂逅。也許這段話到了她30歲之後會有變數,但無可否認,名氣是絕對重要一環,比錢財跟權威還重要。名氣有了開始拉高其他價值,例如有人找你工商就會得到錢,找你拍片、出書、找你合作創造更高人氣等等…

把妹達人一書提到「領導者」「族群領袖」有一定吸引力,他們可以給人更可靠的安全感,之所以是領袖,本身一定存在讓人信服的特質,甚至權利。作者還延伸出一段說法「能領導男人,就能吸引女人」。超負荷的男粉絲很多佔9成,他從技術台變成講幹話、爆料居多,但在這基礎之前,一定是講話有梗、說話帶有領秀魅力能引領風潮、讓人想模仿跟風。

有人說「PUA(PickUpArtist)很多邊緣人」,實際上他們華而不實,什麼都不會。但這種藝術早就不是邊緣人或是處男的專利,很多社交好手、業務人員、管理者都有使用其核心技巧。使用的人群們素質是有提升的,也有人開了相關的學院…而學會了是一回事,重要是「你抱持什麼心態使用?」「吸引了然後呢?」「你這個人有多少內容能秀給對方看到?」心態不對就是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,造成以後大家越來越難把妹。

最近發現Youtube上有幾段「幹話搭訕」還不錯,在初次見面或是告白是很有效用的,多練習幾次,絕對讓女生為你而笑(正面分數)

 

 

下一篇,我會分享我最常使用的把妹方法,大玩心理戰術、心機。

 

把妹達人全系列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